kocha in Tokyo

life in Tokyo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日一日 11.9

9号了..我来日本已经1个月了..满月>< 1个月生活下来,觉得自己渐渐习惯了在日本,不在家人身边的生活.

早晨起的越来越晚了.刚来的时候,怕迟到7点45分就起床了.然后过了一段时间,到8点起床,然后发展到后来的8点10分,到今天睡到8点15分~呵呵..虽然15分还是很爬不起来..每次都想再多睡5分钟..今天上课上到10点半就回来了.因为明后天很多学生有留学生考试和大学面试.而且昨天才考过留学生考试的模拟考.今天就对试卷进行分析了一下.于是昨天的我还考了全班第一名,全校第二名呢.呵呵~(妈妈,学习的事情可以放心哦~)可惜只是模拟考,也拿不到奖学金。(而且刚开始成绩还算错,这么简单的算数也会算错- -好像我们校长的数学镇的很差)

中午回来买了超市的牛肉盖浇饭。。封面上看上去很好吃。可是很难吃- -怪味道。这么简单的牛肉饭,都能有这样的味道。我也不想说啥了>< 磨蹭到3点,去面试。是一家拉面店。已经是第三家面试的地方了,可是结果还是说过几天通知我。虽然面试很开心,老板很亲切,感觉就在那聊天。是三次面试里最轻松的一次。虽然结果还是一样~于是根据老板说的话,我应该可以有所小期待吧~埃爱,虽然最近因为这个已经伤心很多次了。为什么班里同学告诉我的都是直接会告诉你答复的呢。果然我还是要去找居酒屋或者是便利店吧〉《 本来信心十足地去找工作的,到现在都不知道打什么了。因为我发觉我想打得都打过了。剩下的就是便利店(这个时新低,还不包饭~ ),麦当劳(听说要人介绍的。。),以及居酒屋(店里好多大叔= =) 我再去找找其他料理店吧。虽然附近已经给我全逛遍了。我要可以解决我的晚饭的。。还要工资稍微高点的。啊啊啊,我的工作在哪啊>< 发觉最近好像很霉的。。顺心事少来T_T 希望接下来一月能转运~我要精神~FIGHTING。。

晚饭去超市买了点菜回来,现在是越来越懒不高兴煮了。不知道烧啥。买了豆腐来吃,日本的豆腐是好吃。再配上新烧得米,吃的好饱~ 不过么水果吃。看到好想吃的小的那种瓜,不过要1000元一只。好贵啊>< 买了虾的生鱼片,好好吃。比上海的好吃^^
kinshicyo.jpg

离我家附近的大站,一般超市都是去那里的。今天晚上回来时拍了一下看到的天空,4点多,天已经暗了。

明天好像日本的天气也会不会。据说上海有冷空气来吧。大家注意保暖哦。亲爱的姐妹们,不要只要好看,穿太少。会感冒的哦^^

昨天因为看书,不知不觉就过了12点,所以就又翘了一天了。呵呵。而且也不知道写什么~

明天周末。日本可能下雨,所以大概不出门,就窝在寝室里了。大家周末愉快哦~

今日一日 无题 11.7

不知道今天想写什么..好像今天特别么有心情写.(心情么有不好..大家不用担心) 于是我偷懒一记..学习以前高中上课时老师教的一个方法吧~ 写个无题..等明天有心情了在写咯.知道自己是个喜欢耍脾气的孩子~想念大家~

.
.
.
.
.
.
心情故事:

从很早之前就知道自己是个害怕孤独的孩子~很喜欢依赖人..现在这点还是么有改变.(之前也曾因为这点学到过很多事情~) 不过现在在日本有时会发觉我长大了..开始喜欢享受孤单..有时更会喜欢一个人..一个人的逛街,一个人的做事,也别有风味..或许这就是成长吧~
学着努力每天都向前。。虽然现在有时很会迷茫,很会消沉,不过也会在其中学到成长吧。虽然不是一次两次就能学到的。跌倒了就从原地爬起来,迈开脚步,在不远处的地方会有胜利的曙光

写了一些无聊的话~ 明天开始恢复正常吧

今日一日 11.4

日本的天气真奇怪。前两天还蛮冷的,今天又好热了||| 一会又秋天的感觉,一会又感觉离秋天很远。。而且日本的天气预报据说也不准。。汗水|| 所以现在都是早上起床后凭身体感觉的。

早上出门前因为稍微赖过了头,所以决定骑自行车过去。。果然小钥匙是难找= =找了半天也么看到。。于是想先出门等回来再找吧。。结果。。下楼偶然的瞄了一眼,竟然看到我的钥匙是挂在车子上的。汗水。也就是保持这样的状态12个多小时。再次感叹日本偷自行车的人是少。。默。不过以后我还是会多多留意的||| 额。。改天还是去买个钥匙圈实在点。

11点多来多朋友的寝室这边。于是果然语言学校的大家寝室都差不多。不过朋友的寝室来的比我们大。床也比我们大,也比我们干净。。很不错的>< 我这边实在是感觉再下去么地方给我塞东西了。我们现在床底下都开始利用了。

中午在池袋那边吃了日本的拉面。第一次吃到日本有这么油的拉面阿|||| 感觉表面上飘着一层肥油。。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|| 不过里面放点素菜就来的更好了。 话说日本这种面馆门口的自动点菜机还是很方便的。省了不少人力。于是想到这点上海倒是可以引进一下。

最近寝室里么啥水果了。因为实在是不想吃香蕉了,本来我就不是很有爱。然后桔子虽然甜但是热性的。所以上次买了猕猴桃来吃。今天吃不错,蛮甜的>< 这边水果种类真少。

越来越嗜睡了。9点多已经想困了。但是真的睡下去又会睡不着。默~想想以前在上海12点睡觉都正常的。。埃埃。难道这也算是水土不服的一种反映?(另一种水土不服,好像就是我来日本后,指甲长慢了,手纹更深了。。好奇怪~) 于是我更希望的是体重变轻了,脸变小了。赫赫

飘去睡了。大家也要早点休息哦。有利于美容。赫赫

今日一日 10.31

图片更新完毕

今天是10月最后一天,明天就开始新的一月了。今天下午拿好了打工证,于是我从今天就开始是日本的合法可以打工的人了。呵呵。明天正好休息,准备明早办好银行卡就去找工作去~争取下周可以开始上班了。

有了自行车的感觉是好。去学校只要10分钟不到。早上又可以多睡10分钟了。呵呵。不过在日本停车是个麻烦的事情。有很多地方都不能停的。贴图。我的自行车。很普通的,不过只有蓝色,其实我本来想要粉红色的。。
new.jpg


下午去拿打工证时在地铁里拍的。日本的鸽子都会在街头自己走,都不管人类的。而且吃得很好,长得很肥。好想抓一只回来炖鸽子汤阿。哈哈哈哈
07-10-31_002.jpg


在地铁里拍得图。日本的地铁壮观的,很像火车站哦。地铁在日本遍布的好像蜘蛛网。基本到哪都可以乘地铁。很方便哦。
07-10-31_003.jpg

07-10-31_004_20071101215612.jpg


今天的网络好像有点问题~图片都显示不出,视频聊天也有点卡。埃埃,我好想有个专线阿><

今天好困~飘去睡觉了。希望下个月也很HAPPY~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