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cha in Tokyo

life in Tokyo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日一日 10.21 台场归来

今天图多..请耐心等待哦

现在时刻日本时间21点50分,洗完澡,洗完衣服,整理完照片,开始写今天的日记.今天去了台场,很赞哦.在么来日本之前就对台场有个初步印象.那就是因为我家岚很早之前在台场进行宣传,几只还很CI地在自由女神像那边考验对方的英语类.外带在DRAMA里一直看到彩虹大桥,觉得很不错.于是今天特地去那边晃了一圈.

早上11点起的床.昨天睡得好香.12点半多出的门.今天的天气真的不错,万里无云..去那边还蛮快的,换了2次地铁.最后的那辆(名字太长记不住~)还是在桥里面开的呢^^2点左右到达目的地.下了车直接去了海滨公园.这个属于我第一次看到沙滩的吧.拖了鞋在沙滩上走得感觉还真不错^^海水也很舒服哦~于是继续贴图..在沙滩边拍得彩虹大桥.白天的感觉也很不错.
daiba1.jpg

这个是某茶的脚..觉得好玩就拍了一下.呵呵
jiao.jpg


去完海滨公园,沿着路边的小路走,就会看到小型的自由女神像了.在小路旁是个很大的购物圈..因为么想去买东西,所以就沿着下面的木制小路走了^^和朋友还很HIGH地在那边摆了个女神的姿势留了个影..于是发觉我来了日本后越来越土了- -汗水
ziyounvshen.jpg


沿着小路走笔直就会来到富士电视台总部~于是看建筑外貌..总觉得好像动画片里的宇宙基地..汗水||有花了500日元去了那个25层的圆形球看景色.不过感觉应该看夜景会比较漂亮吧~
fuji2.jpg


出了这边沿着路继续走..就可以来到大观览车这边了~因为那时才4点,想看夜景的我们,于是先去旁边的店里逛街了.里面的购物感觉蛮不错的,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包..好想买..不过还是很乖的克制住了^^这个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个很大的进步了.笑
在室内拍得建筑内部风格~很有欧式的感觉..屋顶上的天空布景,据说可以根据当天的气候发生改变哦~shinei1.jpg

室内喷水池~
penshui.jpg

室内教会
jiaohui.jpg


因为午饭么吃啥,所以差不多肚子也饿了.就在里面找饭吃.基本都还蛮贵的,要千元以上..于是就找了家最便宜的来吃..还是蛋包饭..发觉最近一阵子是再也不想吃蛋包饭了..
wanfan.jpg


吃完饭就去了大观览车..900日元的门票~走一圈大概16分钟吧..感觉时间过得特别快..然后坐了下来才知道这个不是我电视剧里一直看到的那个..因为我在坐的时候看到窗外远处..有另外一个观览车..于是下次去找找看那个^^
guanlanche1.jpg

在大观览车里拍的夜景..隔着玻璃拍得效果我还是弄不好..所以讲究看吧..
yejing1.jpg

yejing2.jpg


离开时拍得大观览车的夜景~感觉不错~
ye2.jpg


回去路上看到大商厦上面的灯变化着很可爱的图片.于是特地抓拍了个心型..应该有4个并排的哦.于是希望能带来幸运哦^^
xin.jpg


特地绕了点路回来拍了彩虹大桥的夜景..很漂亮.旁边还能看到东京塔~东京塔果然晚上很艳丽阿~于是上次去东京塔拍的东西等哪天有空了再写吧.呵呵
qiaoziyouye.jpg


今天晃得很漂亮.不过突然意识到自己在上海时都么好好看过上海的夜景阿.下次回上海时我要去看外滩还有东方明珠的夜景.上海的也很漂亮~想念上海了..

写完日记就发觉累了..准备再磨蹭会就要去睡觉了..明天要早起上课.发觉东京去的地方蛮多了.下周剩下的不多了.呵呵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●NO TITLE

室內噴水池那塊
bleach的劇場版里某段是不是就是取的這個景啊
也有摩天輪....

●NO TITLE

今天天气超好 太阳哈大 晒得要命
台场是很pp的地方啦...海很蓝....
从来没看到过海的某只兴奋的要命 看到海就脱了鞋子飞奔而去....
海水还是蛮冷的 不过踩在沙滩上的感觉超好....
我们还去了那座造的像宇宙飞船一样的建筑物...ms是富士电视台...去那个球体里逛了一圈...花了500yan 结果...没检票就进去了...因为我们是从出口进去的 汗~~~
然后就去逛那个里面很有欧洲风情的地方啊...里面的衣服 包包哈好看 心动阿...不过某只不能穿..嘿嘿
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了那个大摩天轮...风景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觉得时间短了点...由于一直在搞照片的问题 就么仔细看....汗
回家的时候脚已经处于迈不动的地步了...主要是某只今天发痴..穿了双新的跑鞋...么想到脚会这么痛...啊啊啊啊~~~~
今天就到此为止了....期待kocha的下篇东京游记报道
呵呵~~~

●NO TITLE

我是怎么看都不记得了哪里有的场景阿之类的了~~总之都很眼熟就是了。哈哈,怎么不进去看看那些旗舰店啊~听说内部的装修很好看爱~前几天有新接的案子做牛仔裤的,还特地看了日本的室内装修类,真的不错哦。怎么也该看看。哈哈,去六本木看看阿,听说装修也不错。找到兼职了阿~真的快呢!厉害,这几天公司装修,休息3.4天了,那可真是怎一个爽字了得阿~`最好他天天装修,年年装修~~(大笑)奇怪的是,最近身边好多日本人哦~~觉得今年来上海的日本人超多的,眼妆都画得很精致阿~~你看我多好,每次都来踩哦~~阿~~过年不会回啦,那就只有3月见了~~

●NO TITLE

恩,很有可能哦.不过BLEACH的我看了就忘了.汗水||
我在那个台场逛的时候,总感觉那些取得名字好像ANGELIQUE游戏里的.什么梦之大桥阿,光和水的广场之类的||

to 榕:你有空也去弄个吧。蛮好玩得。不过我自己本人也不知道能像这样坚持多久啦。笑。下周我们继续我们的东京游。。

to wing:你在中国发觉日本人真多。。我在日本发觉中国人真多。今天去台场时还碰到中国人上来搭话。不过我对大叔这样的人物有点怕。。六本木我有去过。我感觉么银座贵?还是我那天六本木么好好逛。。呵呵。听说表参道也很灵。比银座还贵。跑那边大概我连牌子都不认识了。欢迎你多来踩哦。我很想你的闹。孩子最近肯定又变PP了吧。

●NO TITLE

呵呵,写得蛮好D!
看来坚持写也可以提升你的写作水平了。
说不定这些日记整理出来可以出书了,《KOCHA IN TOKYO》~
HIAHIAHIA~ XD
然后就是《KOCHA IN JAPAN》!
到时候记得替我签名~~~

●NO TITLE

哈哈哈哈.那你多来捧场阿^^
不过我的文字很白烂..我继续锻炼.啦啦啦.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