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cha in Tokyo

life in Tokyo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学校和寮

因为今天是星期五,外带昨天考了一场试的关系.今天有早放30分钟..于是出门时正好拍了一下学校外景..于是学校真的很小..
school1.jpg


上课时老师给我们上惯用句..讲义实在是太可爱了.于是一定要拍下来给大家看^^果然日本人画起漫画来是顺手..从小熏陶的关系吧..而且我们的老师也超温柔超漂亮..
k.jpg


回到寝室.顺便把我住的地方也拍了一下.其实从外面看真的还不错哦..
ryo.jpg


下午去了超市..买食物..于是试吃了一下苹果..超超好吃啊..于是就买了2个..178元一个..价格也蛮可观的..果然比起200元4个好吃很多阿..发现我会爱上这里的苹果呢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●NO TITLE

學校看上去還不如你住的地方~
看上去暗暗的,是陰天還是你拍的問題?

●NO TITLE

过的还不错啊~~真的要拍衣服啊~~美女帅哥阿~~还有不要空着手回来啊~~怎么也要骗个回来!

●NO TITLE

今天晚上和朋友去吃了火锅,撑的我。朋友有认识那家火锅店的店长,送了超多的东西,七八个人只有300多哦!真的出来混还是要靠朋友阿!刚去的时候人真的超多,门口都排不下,即使认识人还是让我们等了好长的时间,真想不到人民广场的火锅店那么火,听朋友说有多好吃,结果真的觉得还没有豆捞坊好。郁闷!我是汽水喝到撑,不过他家的冬瓜露还是不错的!近期又有无聊男人自作多情,害得我只好跟他讲我有男朋友了,真讨厌阿!我本来还想靠单身混吃骗喝的,这下可好了。没得混了!哈哈。开玩笑的,不过无聊的人真的很多艾!头痛中。我现在有想炒股的冲动,想靠一个男性友人的小道消息,他真的发哦!一直请吃饭的说。我想应该赚得不错。近期又有人想帮我介绍男朋友了,反正你知道我是来者不拒的亚~反正就当多个朋友,我上次还跟张说我的这些被人介绍的人,我在msn上都可以建一个群了,名字就叫好乐会,哈哈!亏我还跟每个人都保持联络,我果然是一个不会拒绝别人的人 ,讨厌自己的性格!爸妈还没有回来,还是一个在家阿~~现在工作也有告一个段落了,手上只有一个别墅案了,还好kookai做完了,不过kookai(一个衣服品牌)的市场区总监真的帅哦!就是人矮了一点,没有十全十美拉!难得见有型男的,害我说话都超温柔的类。好了,近况交待完了!什么时候回来呀!想你呢~~过年回来伐?

●NO TITLE

俺明年去了.我也要来日记.很好玩的闹~

●NO TITLE

to 5: 就外表看来..学校是比我住的地方破阿..默..而且学校里面那个叫小阿..我都无法形容了..

to wing:你过得很滋润的闹..我在这边很想念你们两个阿.我亲爱的姐妹们..我好想念火锅..在日本吃不到..有的话也超贵额..你也要好好把握哦..抓牢一个就好了阿..我这边扫描过了..么什么中意的阿..唉..我也要新的恋爱阿..默..过年我大概么法回来的..这边么有假期阿..大概会等3月吧..我最近每天都在观光.也蛮开心的.呵呵

to echo: 我等你过来哈^^来了联系我哈~

●NO TITLE

= =|||
指,只有两个吗?!
原来我不在你想念的范围里啊~~~
555,奔去哭~

●NO TITLE

当然想的阿^^想死你了~
么么..大熊抱~

●NO TITLE

亲爱的,你回来我请你大吃火锅哦!那个小朋友现在生活很丰富的,很滋润的!你也可以在那边物色物色! 多物色几个哦!呵呵

●NO TITLE

哈哈.我努力过了- -不过么看到中意的..唯一2个看的不错的..是韩国人..而且还有有女朋友的= =我放弃了..算了赏心悦目一下吧
亲爱的你也要努力已下哦.不要放弃哈

●NO TITLE

哈哈,過年不能回來啦,55555,還欠我一頓飯呢,回來一定要好好抓住你,一起去吃火鍋把,哈哈,我最近一直在吃,又多了個甜甜圈。天哪~~~~~~~~~~~~

●NO TITLE

等我回来再碰面吧..我们好久么聚了.想念你们~
回来好好吃一顿.呵呵.日本就是吃得不好|||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