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cha in Tokyo

life in Tokyo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今日一日 10.31

图片更新完毕

今天是10月最后一天,明天就开始新的一月了。今天下午拿好了打工证,于是我从今天就开始是日本的合法可以打工的人了。呵呵。明天正好休息,准备明早办好银行卡就去找工作去~争取下周可以开始上班了。

有了自行车的感觉是好。去学校只要10分钟不到。早上又可以多睡10分钟了。呵呵。不过在日本停车是个麻烦的事情。有很多地方都不能停的。贴图。我的自行车。很普通的,不过只有蓝色,其实我本来想要粉红色的。。
new.jpg


下午去拿打工证时在地铁里拍的。日本的鸽子都会在街头自己走,都不管人类的。而且吃得很好,长得很肥。好想抓一只回来炖鸽子汤阿。哈哈哈哈
07-10-31_002.jpg


在地铁里拍得图。日本的地铁壮观的,很像火车站哦。地铁在日本遍布的好像蜘蛛网。基本到哪都可以乘地铁。很方便哦。
07-10-31_003.jpg

07-10-31_004_20071101215612.jpg


今天的网络好像有点问题~图片都显示不出,视频聊天也有点卡。埃埃,我好想有个专线阿><

今天好困~飘去睡觉了。希望下个月也很HAPPY~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OMMENT

●NO TITLE

沙发!
今天的blog真的有问题耶,图片显示问题,都看不到照片了,希望明天可以恢复哈。
希望kocha下个月也一样快乐:P
这个月我超支了,希望下个月不要再超。。。。。。
kocha有空去我的msn space一下哦,我在上面点你的名啦!

●NO TITLE

恩恩.今天网络好像有好了,图片也正常了.日本的网还是很抽得..赫赫
于是败家的日子也是很开心的..虽然看着钱包和存折很痛苦的||||
我明天去你那边踩哦..赫赫..我好久么去MSN SPACE了.亲爱的,慢点也去弄一个BLOG玩吧..赫赫

●NO TITLE

藍色的挺好看啊~~~~

COMMENT FORM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